VIAROW

隐藏乐队paro 巡演路上

咒术宇宙的记忆潜入夏油杰的睡梦,
从高中最后一个冬天开始不断侵袭的梦魇,最终成为他的创作源泉



家入硝子无法理解为什么五条家的少爷也会出现在这么低调的大学中

“吼吼我也要报这个社”
“我可没见你玩过任何乐器啊”
“主唱!主唱不行吗?不然我这张脸也用得上吧?”
“…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五条悟脸红5分钟,终于开口:
“niconico上那个教祖大人,听说在这里。”
“哇这就是你选择这个大学的原因?好随便啊五条少爷!”



因为很好奇啊,
这个一开口就赚到我一年份眼泪的家伙,
他唯一的挚友,是怎样的人呢?


————————————————————
突然想到的场景就立即画了
老社畜没时间细化了(* ̄m ̄)乐队名也想不出来( ノД`)
5t5靠颜上位主唱兼乐队门面,
硝子帅气的贝斯手,
xyj主音吉他兼词曲作者,
鼓手…我也不知道啊( ノД`)

评论(3)

热度(5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